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2-25 17:12
普通会员

东莞市新帆顺橡塑胶有限公司

橡胶制品 塑胶制品

热门信息
首页 > > 你还不知道怎么清洗硅胶手机套吗?

你还不知道怎么清洗硅胶手机套吗?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4        浏览次数:209        返回列表
相信您一定使用过硅胶手机套,硅胶手机套因它的防摔防震性能备受欢迎,但是,硅胶手机套是清洁问题始终是个问题,您是不是很烦恼硅胶手机套不知道怎么清洗呢?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您以后将不用烦恼这个问题了。

 
硅胶手机套的清洗步骤:

 

1. 首先可以先用洗衣粉,洗洁精,浸泡,过半个小时后用软毛刷子里外往返刷,请净水冲干净泡沫, 放置在阴凉处风干。此操纵针对于显著污渍,如:土,油墨等。

 

2. 对于难清洗的硅胶壳,可用风油精尝尝,用化妆棉签蘸优势油精在污渍处,轻轻的涂抹檫拭干净, 净水冲刷,阴凉处阴干。

 

3. 硅胶手机壳一些难清洗的缝隙,可使用牙签别出污渍(固体),也可以先在净水浸泡,然后用肥皂清洗。

 

4. 白色的硅胶壳其实很难清洗,大胆勇敢着可用84消毒液尝尝。

 

5. 另外平时贴完面膜的面膜纸还可以檫试手机壳,越差越光亮,立马变新一样,清楚发亮。在清洗檫试的 过程中力度不要太大,适立即可,有的造型处很薄,鼎力拽的话会造成破裂。




文章出自新帆顺,转载请注明出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