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2-25 17:12
普通会员

东莞市新帆顺橡塑胶有限公司

橡胶制品 塑胶制品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一款超好用的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一款超好用的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发布时间:2019-07-06 15:05        浏览次数:193        返回列表

硅胶管又名矽胶管,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包覆载体。如饮水机硅胶管,医用硅胶管等等,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较为少见但是却有很大作用的硅胶管,即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图为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产品介绍:

1、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是一种高耐抗压硅胶管,主要用于特殊环境作业。

2、硅胶管是在紧密控制的环境中和严格的良好制造程序下生产出来,对溶液介质不分解任何气味和味道,使它成为排泄应用的最理想选择,倍受青睐和欢迎。

3、类似增强硅胶管或加强硅胶管还有硅胶复合管,区别在于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是硅胶管外层编织了层保护膜,而硅胶复合管是把棉线镶嵌在管身内。

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图为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

耐酸碱纤维编织硅胶管有什么优点?

1.环保卫生安全等级高,属于无毒无味硅胶管;

2.耐受极限温度、压缩、化学品、臭氧、射线、潮湿和环境暴露;

3.可用于完全真空度、抗破裂、耐扭结;

4.持久耐用、承受压力强、耐臭氧、抗老化;

5.编织硅胶管经过了大量物理、化学和生物检测

应用领域:

适合应用于工业输水,消毒液体填充和传输,蠕动泵,兽药制药,食品饮料传输,乳制品;制药、生物医疗、化妆品、食品加工等区域应用。


东莞市新帆顺橡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开发、生产、包装为一体的生产线的生产厂家,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针对一些需求定制研发适配做出针对性的硅胶制品,关于硅胶制品的问题或者有相关需求的都可以拨打我司全国热线电话:18902600306 候先生


文章出自新帆顺(http://www.xfs1688.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